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东高考体育术科统考成绩公布 三种方式可查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7日 11:34   南方日报

  南方日报讯(记者/谢苗枫通讯员/粤考宣)我省2010年普通高校招生体育术科统一考试工作已结束。昨日,记者从省教育考试院获悉,考生可从今天12:00起通过固定电话96040(全省统一号码)及http://www.5184.com等三种查询方式查询本人的考试成绩。

  据介绍,考生如对成绩有疑问,可于4月25日前向市、县(区)招生办公室提出查分申请。查分范围为考生成绩登记、合成是否有误,不涉及评分宽严。逾期不予受理。

  查询方式

  一、固定电话及手机查询方式:

  1、中国电信固定电话、CDMA手机或小灵通、中国联通手机及铁通固定电话用户,只需拨通96040(全省各地均可直拨,无需加区号),按语音提示输入准考证号码及4位出生年月,即可预定或查询到高考体育术科统考成绩。

  2、广东全球通、神州行、动感地带和神州大众卡用户可直接拨打1259025673,根据语音提示操作即可查询高考体育术科统考成绩。

  3、广东联通用户还可直接拨打96962199根据语音提示操作查询。

  二、短信查询方式:

  1、移动用户编写“GAF+10位准考证号+4位出生年月”(例如准考证号是0123456789,出生年月是1990年6月,则发送:GAF01234567899006)至10622168,联通及电信CDMA、小灵通用户编写“KAF+10位准考证号+4位出生年月”发送至10622168,即可预定或查询高考体育术科统考成绩。

  2、广东移动用户亦可发送短信:“122+10位准考证号+4位出生年月”到10629500查询到高考体育术科统考成绩。

  三、在线查询方式:

  考生可登录广东考试服务网(网址:http://www.5184.com)查询。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