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对外经贸大学首招经济外交专业方向本科生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4日 15:38   《北京考试报》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国际关系学院日前正式成立,这是国内财经类高校中首个国际关系学院。国际关系学院今年将在国内率先招收国际政治专业(经济外交方向)的本科生。

  据了解,该校新增设的国际政治专业(经济外交方向)培养的学生将掌握国际政治学 视频:外经贸在非平行志愿省份实行动态专业级差 媒体来源:新浪教育 、外交学与经济学基本理论,全面了解经济外交事务,精通一至两门外语,毕业后能在国际组织、跨国公司、涉外机构、大众传媒、大型国企和政府相关部门从事战略研究、政策分析、信息咨询、外交外事管理等工作。

  国际关系学院一位老师介绍,国际政治专业(经济外交方向)今年在京计划招收2名文科生。该专业要求考生的外语口试成绩合格。该专业学生毕业后多从事对外交流等方面的工作,因此,性格外向、善于与人沟通、交流的考生更适合报考。(记者 郝 娜)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订阅高考免费短信服务

  点击查看新浪网考试频道与《北京考试报》共建专栏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