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北京填报志愿讲座5月2日举行 将网上直播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7日 10:56   新浪教育

  如何提高填报志愿被高校录取几率?

  往届高三成功家长报考有何独门秘籍?

  如何根据一模成绩排名确定第一志愿学校?

  如何根据第一志愿的落榜点选择三个平行二志愿?

  200余所重点高校招生录取有何规则?

  高考最后30天如何最大幅度提分?

  为了帮助考生及家长解决填报的问题,新浪教育联合新东方铭师堂学校将于5月2日下午午14:30-17:30在北京交通大学主校区中心报告厅举行“2010年北京高考填报志愿讲座”。届时将邀请北京理工大学招办主任郝志强高三家长知名博主晨雾新浪金牌主持娄雷新东方高考名师高立新提供针对北京地区的高考填报志愿及最后一月冲刺指导,还将接受现场提问,为家长设计填报志愿方略出谋划策。

  活动主办:新浪教育  新东方铭师堂学校

  活动主题:2010年北京高考填报志愿指导

  讲座时间:2010年5月2日14:30-17:30

  讲座地点:北京交通大学中心报告厅 (北京交通大学地图  中心报告厅地图)

  乘车路线:地铁西直门站下车,换乘16路、26路、运通105到北京交通大学站下车南门向前30米即到,自驾车请从北交大西门入场

  特别提醒:本次讲座异常火爆,仅一天时间报名人数就达到了预定人数,为了让未能现场参加讲座家长及时了解讲座内容,新浪教育将同步进行网上直播,欢迎届时登录直播间http://live.video.sina.com.cn/live/edu1(5月2日14:30准时开启)在线收看讲座

  讲座嘉宾:

北京理工在大学招生办公室主任 郝志强
北京理工在大学招生办公室主任 郝志强

  郝志强  北京理工在大学招生办公室主任,连续五年参与高招录取工作,熟悉高校录取规则,对志愿填报及院校选择有丰富的一线指导经验。

新浪教育博客明星博主 晨雾
新浪教育博客明星博主 晨雾

  晨  雾(blog)  新浪教育博客明星博主,新浪高三家长博客圈顾问,资深教育观察家,对高考政策,学生学习方法,特别是志愿填报,有着深入的研究和独树一帜的见解。撰写的大量高考类文章在家长中产生了广泛的影响力,目前其博客的访问量已经达380万。

新浪教育频道金牌主持人 娄雷
新浪教育频道金牌主持人 娄雷

  娄  雷(blog):新浪教育频道编辑、主持人,共主持嘉宾聊天数百场。他制作并推出的“百所重点高校招办主任访谈”和“新浪高考状元堂”节目,具有极强的权威性和实用性。著作《赢在高三学习方法上》、《赢在高考志愿填报上》和《陪考有方》获得业界高度认可。

新东方铭师堂特聘教师 高立新
新东方铭师堂特聘教师 高立新

  高立新:新东方铭师堂特聘教师,国家级优秀教师,学科带头人,具有30年丰富高考教学经验,了解北京新课改内容,教学成果卓著,所指导的大批学生考生入清华、北大等国内一流高校,并多次在电视台、电台、知名网站等媒体做高考辅导讲座。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免费体验高考短信服务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填报志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