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海洋大学2010年高考计划招3322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7日 15:59   新闻晚报

  晚报讯 昨天,记者从上海海洋大学获悉,该校2010年普通本科、高职招生方案已确定。今年该校新增空间信息与数字技术、海洋技术 (海洋测绘方向)2个本科专业和方向,共有46个本科专业或方向、6个高职专业,面向全国30个省(市、自治区)招收学生3322人,其中本科3002人,高职320人。在上海地区招收1400人(本科1280人,与去年基本持平)。

  该校将参加5月8日在上海建桥学院 (浦东康桥路1700号)举办的招生咨询会和有关重点中学自行组织的招生咨询会,以及5月8日、9日在上海招考热线和东方网举办的网上咨询会。考生和家长也可随时到临港校区进行实地参观和咨询。 (记者 俞陶然)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免费体验高考短信服务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