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灾区高考将与全国统考同步进行实施就地考试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8日 08:29   西宁晚报

  记者4月27日从全省普通高校招生工作会议上获悉,为确保玉树地震灾区平安高考,省招委经与玉树州协调沟通后,决定灾区高考将与全国统考同步进行,实施就地组织考试。

  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李鲁会说,地震给玉树人民带来了灾难,精神创伤在他们的一生中将难以磨灭,即将面临高考的学子们的心灵在短时间内难以平静,考试情绪及成绩必将受到一定的影响。为了认真做好地震灾区今年的普通高校招生工作,经与玉树州协调沟通,省招委决定,灾区高考将与全国统考同步进行,就地组织考试。考场安排在帐篷或活动板房内。高考期间的试卷、答卷将存放在州委机要室或州军分区机要室。目前有关部门正在抓紧协调,确保灾区平安高考。

  省招委主任委员、副省长高云龙同时指出,今年我省高考录取中,要对玉树灾区的考生给予优惠照顾,在招生录取计划上增加名额,提高录取比例。 (作者:卡拉)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免费体验高考短信服务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河南 高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