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玉树地震灾区高考将与全国同步(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8日 10:26   北京日报
在玉树隆宝镇临时帐篷学校的操场上,一名藏族女孩在上课前朗读课文(4月27日摄)。新华社发
在玉树隆宝镇临时帐篷学校的操场上,一名藏族女孩在上课前朗读课文(4月27日摄)。新华社发

  记者从27日举行的青海省招生工作会议上了解到,2010年青海玉树地震灾区高考将如期举行,与全国统考同步。青海省招生部门将在玉树灾区就地举行考试。

  据青海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李鲁会介绍,玉树地震发生后,造成人员伤亡和严重财产损失,基础设施及教育、教学设施毁于一旦。为了认真做好地震灾区今年的普通高校招生工作,经过协调沟通,青海省高等学校招生委员会决定,玉树灾区高考将与全国统考同步进行,就地组织考试,考场安排在帐篷或活动板房。

  李鲁会说,2010年高职、高专院校及专科班扩大青南地区少数民族考生的定向招生比例,并加大对玉树地震灾区的照顾力度。具体政策,青海省教育部门还在进一步研究中。同时,有关部门正在抓紧协调,确保灾区平安高考。(记者:姜辰蓉)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免费体验高考短信服务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地震 高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