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宁夏5.7万余人参加高考 资格审查工作仍在进行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9日 10:20   新消息报

  记者4月28日从2010年全国普通高校招生考试工作电视电话会上获悉,今年宁夏高考报名人数比去年减少约1000人,将有5.7万余人参加高考。

  今年高考将于6月7日、8日进行,我区继续实施监考教师交叉监考,今年新建成的考场电子监控系统也将在高考中投入使用。宁夏教育考试院负责人表示,今年国家对高考安全工作要求更为严格,我区在高考工作中要严防失泄密事件,杜绝集体舞弊、杜绝大面积雷同试卷、杜绝丢失考生答卷等责任事故。同时,将配合公安、保密等部门,严厉打击涉及高考的各类违法犯罪活动,防范和打击有预谋的利用现代信息技术手段的团伙作弊,一经发现,相关人员要受到严肃处理;对侥幸通过作弊考上大学的学生也要追加处理。目前,高考报名工作虽已结束,但资格审查工作仍没结束,要把报考资格审查贯穿招生录取全过程,对群众举报或有疑问的考生,要严加审查,不符合报考资格的,发现一个,除名一个。(记者 张涛)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免费体验高考短信服务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