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0年上海市65所院校获高招资格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9日 14:27   新闻晚报

  记者 张骞

  晚报讯 教育部昨天公布2010年具有普通高等学历教育招生资格的普通高等学校、独立学院和分校办学点的名单,并对2009年违规、违纪招生办学的学校,确定为限制招生学校。本市共有65所院校获得今年高招资格。

  据了解,在教育部此次公布的院校名单中,上海总共有31所普通本科院校、31所高职院校、3所独立学院获得2010年普通高等学历教育招生资格。其中,3所独立学院分别为上海外国语大学贤达经济人文学院、上海师范大学天华学院、复旦大学上海视觉艺术学院。

  教育部同时对2009年违规、违纪招生办学的2所学校亮 “黄牌”,确定为限制招生学校。上海中华职业技术学院在列。根据要求,被亮黄牌的院校仍然具有今年招生资格,但必须严格控制学校今年的招生规模,并切实加强监督管理,规范招生、办学秩序。

  记者昨天从中华职院招办获悉,该校被亮黄牌的原因主要是因为日前学校发生了资产变更,新老股东交替。 “这不会对我校的正常教学产生任何影响。 ”该校招办主任表示,目前学生资产变更进展顺利,同时该校今年将继续参加秋季高考招生,招生计划为1千人,比去年略减,其中上海的招生计划为470人。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免费体验高考短信服务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