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京林业大学出台优惠政策奖励高分生源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30日 10:31   扬子晚报

  本报讯 记者从南京林业大学招生办获悉,该校今年面向江苏的公办计划为2567人,文科公办计划共412人,比去年有所增加。优秀新生进校可获得1万元奖学金。此外,南林大今年又新增了电气信息工程、地理信息系统两个本科专业。

  该校招生办主任潘卫兵介绍,这两个专业主要是面向江苏乃至全国的经济发展需要培养急需人才。像地理信息系统专业,资源、环境、交通、住房、土地、基础设施和规划管理等领域对地理信息系统人才需求很旺,尤其是江苏沿海大开发更需要大量相关专业人才。

  南林大今年出台了多项优惠政策吸引优秀生源,最高一进校就能获得1万元的高额奖学金,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可以申请5000元的国家助学金。南林大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周纯告诉记者,该校制浆造纸专业人才十分抢手,国内几十家造纸企业巨头联手培养人才。此外,今年南林大强化班仍继续开办。潘卫兵透露,该校强化班目前分为生物与环境类、化学与工程类、材料与工程类等3大类13个专业,这些专业的新生只要通过学校组织的英语、数学测试和面试,就有机会进入强化班学习深造。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免费体验高考短信服务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高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