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新闻广播教育面对面节目调整通知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30日 13:06   新浪教育

  《教育面对面》(4月30日)港校直播暂停 改为明晚播出

  4月30日19:45,北京新闻广播(中波828千赫、调频100.6兆赫)作为北京电台唯一上星频道,将承担转播上海世博会开幕式实况的重大任务。 对此,20:20--21:20播出的《教育面对面--2010年北京高招大型直播咨询》临时被占用。

  原定今晚参加直播的香港大学、香港浸会大学两所高校顺延到明晚,即5月1日20:20—21:00之间播出。

  有意报考香港高校的考生请于明晚继续关注《教育面对面》。

  5月1日--5月3日节目预告

  4月30日(五)---暂停------转播世博会开幕式实况

  5月1日(五)2010北京高招大型直播咨询--香港大学中国事务总监黄一倩;香港浸会大学中国事务处主任田园。

  5月2日(六)2010北京高招大型直播咨询---填报志愿指导与备考指导(上)海淀高招办主任马红、北大附中副校长姜民。

  5月3日 (日)2010北京高招大型直播咨询— 填报志愿指导与备考指导(下)人大附中副校长、北京市语文特级教师沈献章。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免费体验高考短信服务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高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