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西249名应届高中毕业生获准保送至55所高校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03日 15:02   新华网江西频道

  江西省教育厅近日公布2010年普通高校招收保送生名单,全省共有249名应届高中毕业生获准分别保送至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等55所本科高校。

  江西省教育厅介绍说,此次获准保送的应届高中毕业生来自全省32所普通中学,是经过考生本人申请、中学推荐、高校考核合格而产生的。被保送的应届高中毕业生无需参加高考,江西省高招办将严格审核,并办理录取手续。

  记者了解到,此次取得保送资格的一些应届高中毕业生分别获得奥赛全国决赛三等奖(含)以上、奥赛省赛区一等奖、全国中小学电脑制作活动二等奖(含)以上等奖项。南昌外国语学校一批学生凭借优异的学业成绩被保送至北京大学、北京外国语大学、中国政法大学等知名学校。

  江西省教育厅同时公布说,全省66所中学的639名(次)考生获得62所高校自主选拔录取入选资格,这些考生须按要求填报志愿并参加高考,届时由高校进行录取。(记者:李兴文)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免费体验高考短信服务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江西 高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