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0年黑龙江高考体育专业术科考试3日开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04日 11:49   哈报新闻网-新晚报

  黑龙江省2010年普通高校体育专业术科统考于今日在哈尔滨体育学院开考,我省共4000多名考生报名参加了考试。据悉,考试将于9日结束,考生考试总成绩将在黑龙江招生考试信息港(www.lzk.hl.cn)上公布。

  据了解,今年全省高考体育专业术科考试项目包括体能(100米、二级蛙跳、原地掷铅球)和体育专项测试。体能三项每项20分,专项40分,四项总分为100分。男女考生考试项目相同,但评分标准不同。考试成绩现场公布并输入计算机。考试结束后,考生考试总成绩将在黑龙江招生考试信息港(www.lzk.hl.cn)上公布,考生可具体查询。

  此外,5月10日,我省还将对已报名参加今年高考并持有在高级中等教育阶段获得的二级运动员(含)以上证书的应届毕业生进行统一测试,测试项目包括田径、篮球、排球、足球、乒乓球、游泳、冰上等,经测试合格的考生可享受高考相应照顾政策。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免费体验高考短信服务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