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0年新疆高考招生报考人数逾16万与去年持平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04日 11:59   天山网科教
2010年新疆高校招生考试工作会议现场
2010年新疆高校招生考试工作会议现场

  4月28日,记者从2010年新疆高校招生考试工作会议上了解到,今年新疆普通高校招生考试报考人数16.42万人,总人数与去年基本持平。

自治区副主席、自治区招生委员会主任靳诺讲话
自治区副主席、自治区招生委员会主任靳诺讲话

  自治区副主席、招生委员会主任靳诺出席会议并讲话。靳诺充分肯定我区2009年普通高校招生考试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从维护新疆稳定、着眼发展民生、努力办好民心工程的高度全面分析了我区普通高校招生考试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要求各级政府和部门以及各有关职能部门和高校要强化安全保密,强化考试环境综合整治,强化考试组织管理,深化招生“阳光工程”,强化统筹协调和规范管理,强化责任及责任追究,强化监督检查,扎实做好每一个环节的工作,全面完成普通高校招生考试工作任务。

  靳诺指出,严禁倒卖考生相关信息,严禁以任何形式统计高考成绩信息,严禁任何关于高考排名等做法,继续坚持招生考试政策和重要信息由自治区招生办公室统一发布的制度,禁止对“高考状元”、各科目难易度以及招生考试期间发生的个别突发事件进行炒作报道,努力营造健康良好的招生考试舆论环境。

  自治区及兵团、乌鲁木齐市各级招生考试机构工作人员参加会议。(记者 王丽丽摄影报道)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免费体验高考短信服务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