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南政法大学2010年艺术特长生招生简章出台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05日 10:05   重庆商报

  近日,西南政法大学出台了《西南政法大学2010年艺术特长生招生简章》,招生范围是声乐(美声及民族唱法)、器乐、舞蹈(不含霹雳舞、街舞,男生身高1.72米、女生身高1.64米优先),共30名。

  考生可在5月31日前,将《重庆市2010年“特长生”申报表》(登录重庆市招考办公众信息网http://www.cqksy.cn/site/defult.jsp下载),以及《西南政法大学2010年艺术特长生报名登记表》(登录西南政法大学本科招生网http://zs.swupl.edu.cn/下载),按要求如实填报并经所在中学签章后,连同身份证、学生证、有关获奖的等级证书、特长证书复印件以及近期一寸免冠照片两张等材料,直接到西南政法大学招生办报名(双休日除外),也可邮寄报名(请在信封正面注明“艺术特长生报名材料”字样,报名材料不予退还)。

  专项测试时间:6月12日上午8:30~12:00,进行声乐、舞蹈考试;下午14:00~18:00,进行器乐考试。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免费体验高考短信服务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陕西 高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