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内蒙古2010年高招咨询会启动 详细日程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05日 20:15   新浪教育

  由内蒙古自治区教育学会主办、新浪网协办的“内蒙古2010年高考招生咨询会(第二届)”大型公益活动将于6月23日到25日在呼和浩特市第十四中学和包头市一机集团第一中学隆重举行,本届咨询会自启动以来,受到区内外高校和考生(家长)的高度关注。现已知来自全国100多所高校确定参加本届咨询会,全部参会高校名单将于近日在组委会官方博客(http://blog.sina.com.cn/nmgjyzs)公布。目前,主办方在内蒙古各高中的前期宣传推广工作正在进行,10万张本届咨询会的入场券将陆续的赠送到考生手中。同时,内蒙古自治区教育学会面向社会公布了赠书、赠票热线,考生及家长可来电0471—6203848免费获取书票。

  内蒙古自治区实行公布高考分数后填报志愿,6月23日公布分数,大会举办之时,恰逢考分公布之日,全区20多万个家庭正密切关注填报志愿的信息,预计现场参会考生累计可达到5万人次。一方面,大会为考生解疑答惑、准确定位,考生及家长可在现场与高校老师进行面对面的交流,根据自身条件和需求选择自己理想的院校。

  具了解,内蒙古自治区教育学会举办的“内蒙古高考招生咨询会”今年是第二届,去年的咨询会现场吸引了上百所高校和上万名考生参加,热烈的现场气氛和良好的会议效果得到了考生及家长、参会高校、教育主管部门、新闻媒体的高度关注和肯定。

  主办方现将具体活动内容和会议日程公布如下:

  一、咨询会时间地点:

  6月23日:(8:00—14:30)呼和浩特市第十四中学体育场(呼市新华东街97号 )

  6月24日(8:00—14:30)包头市内蒙古一机集团第一中学体育场(包头市青山区文化路4号)

  二、参展高校层次:现已知来自全国100多所高校应邀参加本届咨询会(09年到会高校为160所),涵盖了在内蒙古自治区招生的各批次高校,可以满足各类考生的需要。

  三、活动形式:

  1、现场咨询:考生及家长免费参加全部活动,可在现场与高校进行面对面的交流,由高校招生老师为考生填报志愿现场支招。

  2、专家讲座:特别邀请浙江大学叶振国教授和乌海市第六中学常瑞平校长就“如何网报志愿”、“如何选择专业”等考生及家长关注的问题做公益讲座。为考生解析名校的特色专业及就业前景,对考生所选专业的就业趋势与考研做出比较,进行贴身指导。

  讲座时间:6月23日(9:00—11:30)

  讲座地点:呼和浩特市十四中体育场四、现场赠阅:组委会将在各会场向考生赠阅由内蒙古教育学会、区内外高校招办负责人和内蒙古各中学的名师联合编辑出版的《2010年内蒙古高考择校信息指南》。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免费体验高考短信服务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内蒙古 高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