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河南13所民办学校被撤销 9所学校被要求整顿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06日 10:12   大河网-大河报

  昨日,(河南)省教育厅公布去年对我省(河南)民办学校的年检报告,61所学校年检合格,7所学校基本合格,13所学校不合格。其中,合格和基本合格学校仍可继续招生办学,不合格学校将被撤销办学资格。

  13所不合格学校分别是:郑州商贸进修学院、郑州科贸专修学院、郑州中原专修学院、郑州工商管理专修学院、郑州同济医学专修学院、郑州京南专修学院、郑州东方外语专修学院、河南科达专修学院、郑州复达专修学院、郑州航海专修学院、河南育才专修学院、安阳司法局法律自考辅导站、焦作科技专修学院。

  我省还有郑州高等职业专修学院、郑州白求恩医学专修学院、郑州商都专修学院、郑州理工专修学院、河南新闻专修学院、郑州财贸专修学院、河南方远信息高等专修学院、郑州医药专修学院、郑州秘协秘书进修学院9所学校被要求整顿,期限为一年。期满后,按标准重新评估、审查、验收,确定达到办学合格等次后,再换发新证,对仍不合格的,将撤销其办学资格。

  另外,根据郑州市教育局关于2009年年度民办高等学校(教育机构)年检情况的报告,省教育厅研究决定,对自动要求停止办学的郑州前进高等医学专修学院决定注销办学资格。(王曦辉 田育臣)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免费体验高考短信服务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