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电机学院2010年高招优先录用创新型考生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06日 10:31   解放日报

  本报讯 (记者 徐敏)上海电机学院今年计划在沪招生1140余名,其中本科生900名,高职生240名。学校今年新增电机电器智能化和产品质量工程两个新专业。

  学校新专业在设置前期进行了细致的人才市场需求分析。调研显示,电机电器和智能化新型技术专业人才在电气集团、汽车集团和电器相关行业中具有广阔的就业空间。产品质量工程专业则主要培养机电产品质量检测人员,机电类企业大都急需该专业人才,而全国目前只有三所学校在培养这方面专业人才,毕业生供不应求。

  为吸引更多“技术应用型”生源,学校将对部分符合要求的考生在达到进档线的基础上予以加分,优先专业录取。加分范围为:高中阶段获得过国家级、市级科技创新及发明创造类奖项者加20分;获得过社会团体科技创新及发明创造类奖项者,给予加5-10分;获得过区级科技创新及发明创造类奖项者加10分;获得过校级科技创新及发明创造类奖项者加5分。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免费体验高考短信服务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