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市北邮等六所大学设置双学位专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1日 10:44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李琦)近日,记者从北京教育考试院了解到,本市共有6所参加计划内国家统一招生的高校设置了双学位专业,相关学校招办负责人建议,英语水平不高的考生慎报中外合作办学专业。

  六所可拿双学位的学校及相关专业分别为中国农业大学经济学类专业、北京邮电大学中英合作的电信工程及管理和电子商务及法律专业、北京林业大学中美合作草坪管理专业、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工商管理“中法兰斯2+3”项目、中央财经大学中澳合作的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北京农学院中英合作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订阅高考免费短信服务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