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师大2010年在河南省计划招生107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1日 13:47   大河网-大河报

  今年,北师大在我省计划招生107人,较去年增加近两成。据悉,这107个招生计划全部放在提前批次录取。

  具体招生计划为:普通类学生102人,国防生5人。普通类计划中,有文科生37人,理科生65人。招生专业27个,含宽口径招生专业6个,文理兼收专业5个。据该校招生办负责人虞立红介绍,投放在河南的计划均为北师大优势与特色专业。国防生招生计划5人,招生专业为会计学和管理科学,均为男生。

  对于乐于从教的河南考生,虞立红说,可在入学一个月内,经个人申请,学校专家组考核合格,转为免费教育师范生。(记者:张可丹)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订阅高考免费短信服务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