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高职院校纳入一专录取 09年分数参考性不大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2日 11:33   重庆商报

  今年高职专科阶段的录取将进行重大改革,三所国家级示范高职院校的所有专业将纳入专科一阶段的录取,三所学校分别是:重庆工业职业学院、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重庆工程职业学院。往年,三所高校部分专业在专科一阶段录取,部分专业在专科二阶段录取。

  今年三所学校所有专业在一阶段录取后,专科一阶段的招生规模将扩大。三所学校招办负责人预测,专科一阶段招生规模扩大后,专科一阶段录取分数线可能比去年低。因此,去年的专科一阶段录取的分数线,在今年参考价值不大。不过,重庆电力高等专科学校的招生负责人也特别提醒考生和家长,电力高专每年的收分比较高,如果今年专科一阶段分数降低,去年分数的参考性也不大。

  新增4专业招生200人

  重庆商务职业学院:招办主任 邓龙健

  今年预计在渝招生400人,其中,三校生(财经类)30人。另外,学院今年新增了商务与代理、餐饮服务与管理、会计、食品储运与营销4个专业,预计招生200人。

  新设软件外包服务专业

  重庆科创职业学院:招办主任 陈莉

  学院2010年面向全国计划招生1300名。计划在渝招生425名,其中文史类107人,理工类273人,三校生45人。学院今年将新推特色专业“软件外包服务”,属我市高校的新专业。同时学校今年还将开设自动化生产设备应用专业。

  新增三专业

  重庆工商职业学院:招办副主任 梁勇

  学院今年计划全国招生2860人,其中在渝招生2060人,招生计划与去年持平。同时,该校今年增设软件技术、室内设计技术、汽车制造与装备技术等3个专业。学校新生全部入住合川校区。

  在渝招生465名

  重庆民生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 蒋伟

  学院今年计划在全国招生980名,其中在渝招生465名。学院目前已与美、德、西班牙等国外院校合作办学,实行专本硕连读。今年9月,学院将整体搬入合川大学园区。

  18个专业23个方向

  重庆城市职业学院:招办信息广告科科长 徐立斌

  计划全国招生1600人,在渝计划招生770人。

  今年招收专业仍以城市服务业为主,包括酒店管理、经济管理、工商管理等18个专业23个方向。

  设老年服务与管理专业

  重庆城市管理职业学院:招办主任 袁国

  今年计划在全国招生3210名,其中在渝招生2132名。今年学院还将增设“老年服务与管理”和“财务管理”两个专业,其中颇具特色的“老年服务与管理”专业计划招生40名。

  新增三专业

  重庆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招办主任 王晓梅

  今年计划在渝招生1640名,其中理工类1207名,文史类320名,三校生113名。新增网络系统管理、汽车整形技术、工程监理等3个专业。

  在渝招生300名

  重庆交通职业学院:招就处干事 张波

  学院是重庆唯一交通行业类高职院校,依托重庆交通行业发展趋势,培养交通行业类的高素质技能型人才。学校今年计划招生500名,其中在渝招生300名。增设道路桥梁工程技术、汽车电子技术、高等级公路维护与管理、交通安全与智能控制等4个专业。

  新增汽车方向专业

  重庆电讯职业学院:招办主任 杨洁

  今年面向全国计划招生480名,其中,重庆计划为290名。

  今年新增专业为:汽车检测与维修、汽车电子技术。

  招“新龙湖物业班”

  重庆建筑工程职业学院:招就处副处长 黄霁

  今年计划在全国招生800名,其中在渝招生515名。学院与市轨道交通总公司、重庆新龙湖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开展了“订单式”培养,今年起招收建筑工程技术“新龙湖物业班”。同时,与重庆交通大学联合实施了“专衔本”办学模式。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订阅高考免费短信服务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保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