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哈市高职高师招生2010年试行网上录取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8日 10:57   新浪教育

  我市初中高职(中专)、高师(中师)学校招生报名工作日前结束。据悉,今年考生报名信息采集及电子档案将与普通高校实行同一信息标准管理,录取时将试行计算机远程网上录取。

  据规定,初中毕业生今年报考五年制高职(中专)、高师(中师)学校须参加由市招考办组织的初中升学考试,并且考试成绩达到全省规定的分数方可录取。今年招收五年制高职高师为部分高职学院和师范专科学校。医药卫生类学校、师范类学校须招收参加全市初中升学考试有高职(中专)、高师(中师)志愿的考生。如生源不足,在不影响其他学校招生秩序的情况下,征求考生志愿后,择优录取今年参加全市初中升学考试的考生。

  招生填报志愿时间为6月28日至7月2日。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订阅高考免费短信服务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高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