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湖北省计划招收军校生国防生1057名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9日 09:28   汉网-长江日报

  昨日获悉,今年我省计划招收军校生和国防生共1057名。

  其中,国防科技大学等34所军队和武警部队院校在我省招收应届高中毕业生788名(男生764名,女生24名),招生院校比去年增加3所,人数增加20人。其中文科12名,理科776名;—类线599名,二类线189名。

  清华大学等43所普通高等学校在我省招收国防生269名(男生260名,女生9名),招生院校比去年增加1所,人数减少35名。其中文科12名,理科257名;—类线232名,二类线37名。

  参加今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全国统—考试的普通中学应届高中毕业生,年龄在20周岁(截止当年8月31日)以下,未婚;符合相关政治条件以及身体条件者均可报名。

  据介绍,报考军队院校和普通高等学校国防生的考生,按全省统—规定的时间及要求网上填报志愿,填报时间为6月10日至18日。报考军队院校和普通高等学校国防生的志愿均填在提前批本科,均不得同时填报公安、安全、司法院校(专业)。

  报考者的政治考核时间为6月10日至6月25日,由县(市、区)人武部汇总后上报军分区。凡政治考核不合格的考生,不得参加面试和体检。

  参加面试和体检的考生对象,由省招办和省军区招生办根据考生志愿、身体条件,并结合政治考核情况,按考生高考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确定,每所院校参加面试和体检的人数为该校招生计划数的3-4倍(分文理科和男女生)。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订阅高考免费短信服务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国防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