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八所高校来渝承诺 服从调剂进档不退档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9日 10:44   重庆晨报

  今天(19日)晚上7点,复旦大学、同济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华东理工大学、东华大学、华东师范大学、上海外国语大学、上海财经大学8所高校将在重庆八中举行咨询会,这8所高校招办负责人昨日来渝向考生家长承诺,重庆一本批次首次实施平行志愿,只要考生服从专业调剂就不会退档,考生可以放心填报。

  增加重庆招生计划

  “去年我们在重庆的招生计划是14个,今年一下子增加到了22个。”上海外国语大学招生办主任张峰表示,今年学校专门增加了重庆招生计划,而且鼓励男生前来报考。

  同样增加了招生计划的还有东华大学,从去年的36个计划增加到了今年的44个,复旦大学也增加了1个计划,华东师范大学增加了9个计划。“重庆生源一直不错,而且我们也在减少上海本地计划,投放到重庆等中西部省份。”上海财经大学招生办主任魏立冬表示。

  服从调剂就不退档

  8所上海高校的招生负责人昨天集体承诺,考生电子档案投到学校后,只要专业服从调剂,就不会退档。

  而几所高校招生负责人都建议考生和家长,今年填报时最好可以参考2006年到2009年的录取数据。同时,8所高校进校后都有转专业的机会,考生填报志愿时除了注意专业梯度外,最好能服从专业调剂。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订阅高考免费短信服务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高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