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八所部属高校2010年扩招渝陕豫三地生源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9日 14:35   新闻晚报

  记者 张骞

  晚报讯 上海八所教育部直属重点大学昨天组团开赴中西部地区进行招生宣传。记者获悉,今年这八所院校将一致增加重庆、陕西、河南三省的招生计划,预计实际招生数将比去年增加10%以上。

  据了解,此次复旦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同济大学、华东师范大学、华东理工大学、东华大学、上海外国语大学和上海财经大学等本市八所部属高校将于5月18日——24日联合组织“理想从上海启航——沪上名校拥抱中西部”活动,组团赴重庆、西安、郑州和洛阳等四地进行招生宣传,向中西部考生介绍世博盛会、上海经济社会发展和优质高等教育资源,共同分享平行志愿填报经验。

  今年重庆、陕西、河南3省(市)均为第一次实行平行志愿填报。根据教育部精神,又恰逢本市适龄高考生源人数下降,上述八校一致将招生计划向这三省(市)作倾斜性调整,预计实际招生数将比2009年增长10%以上。据了解,这是继去年沪上名校西部行后的第二次大型拥抱中西部、服务性公益活动,上海交通大学和华东理工大学今年首次加入,阵容齐全、规模更大。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订阅高考免费短信服务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