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物理复习:现阶段不需要再大量做题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21日 09:57   燕赵都市报

  1992年毕业于河北师范学院物理系,取得学士学位。2001毕业于东北师范大学物理教育专业研究生班。中学高级教师,现任高中物理课。

  江苏省苏州市网友:您说我孩子现在多做题管用吗?他物理一直不好,影响了整体成绩。

  河北省网友游好:我的孩子高一、高二成绩不错,可现在考试不如以前的考试成绩,应该怎样复习?

  吴老师:高一、高二因为学的知识较少,考试多为单一知识点,但到高三后知识的综合性较强,所以孩子的成绩会有一些下降。现阶段不要再做大量的题,注重基础知识的学习,将做过的题系统化,找出知识之间的联系,关键要知道高考考什么,复习有重点性。(吴明书)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订阅高考免费短信服务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