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化学复习:现阶段要加强理科综合意识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21日 09:59   燕赵都市报

  师彦星

  任教于石家庄一中。多次任教高三化学,具有丰富的教学经验。曾获石家庄市青年教师评优课一等奖,市级优秀班主任,主持研究河北省十五规划重点课题,辅导学生化学竞赛成绩优秀。

  唐山市网友侯清风:我儿子以前单考化学可以,但一到综合就不行,请问问题在哪?

  师老师:理科综合考试中,化学题目的考查是在中间进行的,所以在考试过程中就难免会带来时间的分配问题。如果化学科目的时间过少,必然要影响到成绩。

  为此,提出以下几点建议:

  在今后的模拟考试中尝试合理安排时间和做题顺序,找到最适合自己的方案。因为理科综合不仅仅只看某一科的成绩,要学会统筹合理安排。

  理科综合考试题量大,时间紧,所以要养成快速、准确、规范的习惯。

  现在已进入综合复习阶段,自己要有意识地加强理科综合的意识,知识与应试技巧并重。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订阅高考免费短信服务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