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哈工程国家保密学院成立 2010年招30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21日 10:52   哈尔滨新闻网-哈尔滨日报

  哈尔滨工程大学国家保密学院成立揭牌仪式昨天举行,这是东北三省设立的首所国家保密学院。该学院将于今年正式招生,首批计划招生30人。

  哈尔滨工程大学国家保密学院是继南京大学国家保密学院后成立的第二所国家保密学院,学院与国家保密局合作,依托哈尔滨工程大学完备的人才培养体系、计算机科学和信息安全等相关学科,建设成为国家保密学历教育基地、保密人员在职培训基地、保密科研和保密学科建设基地。

  据悉,保密学院将设“信息安全(保密管理)”本科专业,通过深度整合管理、法律、人文学科专业资源,培养掌握信息科学、管理科学、法律科学专业基础知识,懂法律、有技术、善管理的复合型保密人才。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订阅高考免费短信服务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高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