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福建中医学院正式更名为福建中医药大学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23日 21:07   东南网-福建日报

  22日,福建中医药大学成立暨揭牌仪式在学校旗山校区举行,福建中医学院正式更名为“福建中医药大学”。全国政协常委、港澳台侨委员会副主任陈明义,省委常委、副省长、教育工委书记陈桦,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美香,省政协副主席李祖可,山西省政协副主席、山西中医学院院长周然,中国科学院院士陈可冀、沈自尹,中国工程院院士、天津中医药大学校长张伯礼,以及国内外兄弟院校领导、参加庆典系列学术活动的专家学者、海内外校友、台港澳同胞、海外侨胞、著名企业家、各级新闻媒体记者及学校师生代表等共七千多人出席揭牌仪式。

  从“学院”到“大学”,是学校在事业发展进程中一项具有重要里程碑意义的大事。福建中医药大学前身是创建于1958年的福建中医学院。近年来,学校在教学改革、学科建设、服务社会、对台交流与合作等方面取得较快发展。现拥有2门国家级精品课程、1个国家级教学团队、3个国家级特色专业、11个国家中医药管理局重点学科、1门国家双语教学示范课程、1个国家级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实验区。全校共有2个博士点、18个硕士点、33个本科专业及方向,为加快福建发展和海西建设、推进中医药事业发展培养了大量人才。(余潇)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订阅高考免费短信服务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