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0年江西南昌24907名考生报名高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26日 10:23   大江网-信息日报

  一年一度的高考即将来临,记者25日从南昌市2010年高考工作布置会上获悉,今年南昌市共有24907名考生报名参加高考,占全省报名总人数的7.99%。由于考生数相对去年减少,今年的考点以及考场数也相应有所减少,据悉,全市共设有21个考点、852个考场。

  24907名考生报名参加高考

  记者从南昌市招考办了解到,在报名南昌市普通高考的考生中,文史类考生10638人,理工类考生13876人,其中兼报艺术类考生3130人,兼报体育类考生457人。

  6月26日志愿填报可去现场咨询

  今年高考志愿填报的时间和方式有所变化:提前本科批次和第一批本科自主招生志愿填报时间为6月14~16日;一本、二本、三本、高职(专科)批次都实行“知分、知线、知位”填报志愿,填报时间为6月28日-7月2日。为此,6月26日,省教育厅、省高招办将在南昌举办2010年高考志愿填报现场咨询会。

  高考各环节信息公开力度加大

  同时,首次明确了各级教育行政部门的职责,加大高考各个环节的信息公开力度。各级教育行政部门、招办、有关高校、中学应按照有关要求,公开招生政策、高校招生资格及有关考生资格、招生计划、录取信息、考生咨询及申诉渠道、重大违规事件及处理结果等相关信息。(记者:黄小路)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订阅高考免费短信服务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高考 报名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