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云南昆明高考考点正式确定 主城区共设14个考点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26日 10:43   春城晚报
考点分布图
考点分布图

  再过10天,2010年高考大幕就将拉开,备受考生和家长关注的高考考点也正式敲定。记者昨日从权威部门获悉,昆明市今年设26个考点,共有929个考场,以及52个备用考场。其中,五华、盘龙、官渡、西山主城四区共设14个考点,总数比去年减少了1个。    

  相比去年,今年主城区考点安排略有变化。其中,五华区的昆八中今年不再设考点,取而代之的是云师大实验中学(原云南师大附中旧址,东风西路484号),设有41个考场,这是该校继2009年停设之后再次作为高考考点;盘龙区考点总数没有变化,不过,盘龙高级职业中学今年不再是考点,昆十一中成为盘龙区3个考点之一,设21个考场;官渡区考点总数也没有变化,但官渡一中今年不再是考点,昆十六中成为新考点,设10个考场;西山区考点从去年的4个减至3个,位于海口镇的云光中学今年不再设考点。    

  此外,10个郊县(市)区考点也做出了一些调整,考点总数比去年少了2个,今年共有12个考点。其中,宜良县匡山小学、嵩明县嵩阳镇一中今年不再设高考考点,石林彝族自治县考点由石林实验学校调整为石林一中。    

  据了解,昆明主城四区设置考场数量最多的考点为北大附中云南实验学校(日新中路),共设61个考场和2个备用考场,其次为云师大附中(高新区洪源路36号),共设50个考场和2个备用考场。记者获悉,各区考生分别在各区考点学校应考,文、理科考点相对分开。具体到每个考生的考场和考号编排,则由计算机在各区范围内随机抽出。据悉,每个考区均设1名考区主任和1名副主任,每个考点设1名主考。(记者 刘超 袁楠)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订阅高考免费短信服务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