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公安现役院校考生高考发分后面试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28日 07:39   沈阳日报

  本报讯 (记者张膺浩)5月27日,记者从省招考办获悉,今年在辽宁省招生的公安现役院校(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学院、公安海警学院)军检、面试等工作安排在高考成绩公布之后进行。凡年龄在20周岁以下(1990年9月1日以后出生),符合公安现役院校报考条件的普通中学应届高中毕业生均可报考,不招收往届生。

  第一志愿报考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学院并进入第一批本科录取控制线的考生和第一志愿报考公安海警学院并进入第二批本科录取控制线的考生,按照招生计划数与上线考生数1:5的比例,由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军检、面试的考生名单,并由区县(市)招考办于6月26日通知考生或学校。

  军检工作除身高标准继续按男性不低于168厘米,女性不低于158厘米外,其他标准按照新修订的《军队院校招收学员体格检查标准》执行。

  沈阳考生面试时间和地点:

  6月27日早7∶30 省公安厅治安管理总队(沈阳市皇姑区泰山路72号)。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订阅高考免费短信服务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高考 冲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