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0年北京市高考监考老师抽签定岗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28日 12:02   新京报

  本报讯 今年,北京高考监考员每科考试实行随机抽签定岗办法;杜绝纵容考试作弊事件和大面积群体舞弊事件发生。

  对于监考人员,尤其要针对条形码粘贴等考务新增加环节细化培训,考试过程要全程录像;不得随意提前或推迟考试时间。

  吸取去年的经验,北京市要求各区县要针对极端天气制订应急预案,开展应急演练。

  另据了解,今年高考听力考试的要求也一并公布。今年的听力考试要求,考前15分钟就将禁止考生入场,即当天14时45分以后,考生就不得再进入听力考场。听力考试时间从15时到15时20分进行,15时20分至17时进行笔试。

  另外,今年高考阅卷点也与去年一致。其中高中教师原则上占阅卷教师的30%左右,大学教师将是阅卷主体。(记者:王佳琳)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订阅高考免费短信服务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北京 高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