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津塘沽高考期间将开13条公交专线为考生服务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30日 17:12   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视窗5月30日电:6月7日、8日两天是一年一度的全国高考日,为给塘沽地区参加高考的学生创造便利的出行条件,塘沽公交公司将在今年高考期间继续为考生开通“高考免费直通车”。

  据了解,今年塘沽公交公司共为高考学生开设了13条专线,投入13部大客车辆,分布到3个考场。每辆车上配备一名工作人员,随时根据考生需要为考生提供服务,并提醒考生的考试时间、乘车时间,以及做好各种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理等工作。另外,每个考点也都安排了6名工作人员负责车辆的疏导调度指挥,全力确保考生考试的顺利进行。现在,高考直通车的车辆检查等准备工作已经就绪,保证高考期间考生顺利出行。

  其中,往返塘沽一中的公交线路总计5条:107路(二号门站发车)、844路(新新家园站发车)、108路(新河庄站发车)、109路(新河庄站发车)、102路(欣美园站发车);往返塘沽二中的公交线路总计5条:107路(二号门站发车)、844路(新新家园站发车)、108路(新河庄站发车)、109路(新河庄站发车)、102路(欣美园站发车);往返塘沽十三中的公交线路总计3条:825(路新港三号路站发车)、107路(二号门站发车)、102路(欣美园站发车)。(记者檀蕾)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订阅高考免费短信服务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