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考招生交通运输专业对身高有要求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30日 17:16   厦门网-厦门晚报

  本报讯(记者 蒋怡丹)今年江苏三所高校计划在福建省招生240人,其中南京大学56人,东南大学85人,南京航空航天大学99人。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的部分专业,对性别、身高等有所要求。

  南京大学今年在我省计划录取理工类39人,文史类17人。取得南京大学加分承诺的考生,可与教育部规定的加分叠加。今年高招录取,专业级差分值由去年的5、3、2、0调整为2、1、1、0。据悉,调整可更大程度满足考生所填报的志愿。

  东南大学计划理工类招生78人,艺术类招生7人(其中文科2人、理科5人)。学校将预留部分招生计划,用于调节各地区生源不平衡和其他特殊情况。专业投档看考生实际投档成绩,专业级差为1-5分,对外语语种考试没有限制。入学一年后可申请转系、转专业。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的招生计划是,理工类97名,艺术类2名,比去年增招了16人。各专业志愿间级差分数依据投档情况划定,级差分值不超过3分;总分相同时,优先录取与专业相关科目分数高的考生。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交通运输(空中交通管理与签派)、交通运输(民航机务工程)、交通运输等专业或方向,只招收男生。此外,交通运输各专业方向要求肝功能正常,色觉正常,男生身高不低于168cm,女生身高不低160cm。其中空中交通管理与签派方向还要求考生单眼裸视E字表4.6以上,无语言、发音、听力障碍。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订阅高考免费短信服务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