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0年武汉部分高考考点将作调整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31日 09:38   荆楚网-楚天金报

  (记者 郭会桥)记者昨从武汉市招考部门获悉,为避免影响初中教学,今年,该市部分高考考场将有所调整,尽量由高中承担高考考务安排,部分初中将不再作为高考考场。

  昨日,记者翻阅武汉市2010年高考考点安排表发现,今年,武昌、江岸和硚口等区的高考考点安排与去年一致。但在江汉、汉阳等区,部分高考考点进行了调整。

  去年,江汉区的高考考点有5个,分别是一中、十二中、十九中、六十八中和武汉一初(前进校区)。今年,该区的高考考点仍为5个,但是,武汉一初(前进校区)不再作为考点,新增了武汉七中考点(位于大兴路附近)。

  汉阳区高考考点今年减少了1个,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一初不再作为考点,另4个高考考点分别是三中、二十三中、建港中学和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一中。“尽量由高中承担高考考点,已成为一种趋势。”武汉市招考部门有关人士介绍,今年,高考考点进行调整,主要原因是为了尽量减少对初中教学的影响,不打扰初三学生的复习备考。

  有关人士特别提醒考生,各学校都会在6月初发放准考证,考生和家长应特别留意准考证上的考场信息,尤其不要忽视提前踩点。由于今年高考两天正好是周一、周二,建议家长可提前在工作日里,按照选定的路线和交通方式,前往指定考点,模拟走一下考试路线,了解单程所花费的时间和全程道路情况。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订阅高考免费短信服务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高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