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重庆2010高考将参考往年方式 考生可戴手表进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31日 09:48   重庆晨报

  四川省2010年高考将不允许考生携带手表参加考试,记者昨日从重庆教育考试院了解到,目前还没有接到这样的规定,重庆市2010年高考仍将参考往年方式,考生仍可携带不具备计算功能的手表进场。

  重庆市教育考试院有关负责人昨天告诉记者,考生进入考场时只能携带全市统一发放的考试专用袋,不准带书包、文具盒、各种自备“垫板”和任何书籍、报纸、纸张,更不准带计算尺、计算器(包括带计算器的手表)和移动电话这些无线接收、传送设备及通信器材。参加高职专业考试的三校考生可按考试大纲的要求带必备的文具。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订阅高考免费短信服务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