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高考出租车7小时内订完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31日 10:04   东方早报

  高考用车预订昨天零时开始,不到早上7时,便被预订一空。

  昨天零时起,大众、强生、巴士、锦江、海博五大出租汽车公司同时启动今年高考用车的预订。记者昨天在采访中了解到,零时还未到,五大出租车电调中心就开始异常忙碌,心急的考生家长不断致电订车。至昨天早上7时左右,五大公司准备的高考用车都已预订一空,仅强生出租车公司还剩余部分高考当天早上6点半时段的用车业务可预约。

  不过,沪上各大出租车电调中心的负责人提醒,没有提前预订到高考用车的家长,也可在考试当天提前15分钟临时电话叫车,有车调派的可能性也是很大的。如果有考生家长为了保险起见预订了多辆出租车,还希望确定其中一辆后尽早将其他车辆退订,以充分发挥车辆资源。

  “我们为今年高考提前订车准备了2000辆的运能,但还不到早上7点就全部订完了。”大众出租车电调中心值班负责人表示,特别是凌晨零点至2点的时段内,打进电话量特别集中。不过,世博管控区内考生提前预约世博出租车的量目前还不是很大,世博出租电调中心将全力保障管控区内考生的高考用车。

  强生出租车电调中心准备的提前接受预约的高考用车,早在昨天早上6点钟便基本订完,仅剩下高考当天早上6点半的时段,考生还可预订。锦江出租车电调中心准备的300辆运能,更是早在凌晨2点多便全部订完。巴士、海博两大出租车电调中心同样在早上7点左右,便已无车可订。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订阅高考免费短信服务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高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