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武汉市招考办发布高考应考须知为考生解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31日 10:05   荆楚网-湖北日报

  (记者邹汉青)高考在即,武汉正在实施大规模基建,赶考途中万一遇上严重堵车要迟到了,怎么办?武汉市招考办26日发布的《高考应考须知》,提醒考生遇上堵车等意外情况,可及时向交警求助。

  市招考办建议,考生最好在考前一天到考点熟悉环境,确定最佳交通路线,计算好路途所需时间并留有余地,还要注意道路交通堵塞预警,避开易堵路段,以免因交通堵塞而迟到。判定考生是否迟到,以到达考点学校大门的时间为准,而不是到达考场的时间。

  另外,今年高考重启A、B卷,每名考生与前后左右4名相邻考生的试卷不一样,以防止相互间抄袭。

  据悉,去年湖北省有14名考生因严重作弊被取消今年的高考资格。今年又有20名考生在艺术、体育类省级统考中严重作弊,被取消今年高考的文化课考试资格。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订阅高考免费短信服务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高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