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0北京541名高中骨干教师参与高考阅卷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31日 10:06   法制晚报

  本报讯 2010年高考阅卷教师选派工作正式启动,今年市教委计划从18区县抽调541名高中骨干教师参与高考阅卷。

  昨天,记者从市教委获悉,由于今年高考所有科目全部实现网上阅卷,对参与阅卷教师熟练操作计算机能力提出特别要求,且原则上年龄不超过50周岁。

  按往年惯例,参与高考阅卷的教师以高校教师为主,约占阅卷教师总数的近七成,中学骨干教师和教研员一般掌握在评卷教师总数的30%以内。

  市教委对各区县选派的中学阅卷教师数量进行了分配,其中海淀区最多,达到了115人。(记者 仲玉维)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订阅高考免费短信服务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北京 高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