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0年北京高考6月24日查分 手机禁入考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1日 10:09   北京晚报

  本报讯 记者今天从有关部门获悉,今年6月24日高考生可以查询自己的高考成绩。今年成绩查询将通过中国移动综合信息服务平台12580和考试院网站提供。

  据了解,6月24日成绩查询服务的具体开通时刻目前尚未确定,往年成绩查询多从中午12时左右开始,而今年因为实行全科网上阅卷,阅卷结束时间比往年更早,预计成绩查询时间也会随之提前。

  届时考生可以拨打12580声讯电话,根据操作提示就可以查询高考成绩。电话查询免收信息费,只收取基本通话费。北京教育考试院网站(www.bjeea.cn)将提供免费的网上成绩查询。6月25日,考生可以到区县领取高考成绩条。

  6月7日、8日,高考即将开考。记者从高考考务部门获悉,今年高考进一步明确了对非应届毕业在校生参加高考的处罚。这类学生如参加高考,将取消其当年参加高考招生考试的各科成绩,同时给予其应届毕业当年不得报名参加高校招生考试的处理。

  此外,对于违纪和作弊考生,将分别给予单科记零分和所有科目记零分的处理。违规事实将记入考生诚信电子档案。对作弊行为严重的考生,不仅取消当年参加高考的各科成绩,还将给予下一年度不得参加高考的处理。

  老师提醒考生,注意不要将禁止携带的物品带入考场,考生可带入考场的物品为:2B铅笔、黑色字迹签字笔,直尺、圆规、三角板、橡皮和标准化考试模板。

  矿泉水、涂改液、修正带都属于禁止带入考场的物品,手机即使关机带入考场也算违纪。考生进考场前一定要注意检查物品,以免违规。(记者:李莉)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订阅高考免费短信服务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北京 高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