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考志愿参考:6个本科专业100%就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1日 10:32   重庆晨报

  6本科专业100%就业  工学占了5个

  地质工程、冶金工程、给水排水工程、港口航道与海岸工程、安全工程和工业工程,这6个本科专业2009年的就业率都是100%,来自重庆市大中专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以下简称“指导中心”)的2009年重庆高校就业数据显示,这6个100%就业的专业中前5个都是工科专业,而且近几年都保持了高就业率。

  就业形势最好的依然是工学类专业,就业率从2007年的86.8%到2009年的90.3%,都在逐步上升,在各具体专业上,地质工程、冶金工程、给水排水工程、港口航道与海岸工程、安全工程在2009年的就业率都达到了100%,另外一个工业工程则是管理学类的专业,就业率也达到 100%。就业率最低的专业大类是哲学类,只有64.3%。而2009年就业率最低的专业是科学教育专业,就业率只有60.3%,整个教育学大类的就业率也不高,只有74.1%。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订阅高考免费短信服务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