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家长忙订“高考房” 孩子感觉不自在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1日 10:48   重庆商报

  离高考还剩下不到一周时间,酒店“高考房”也迎来了营销旺季。昨日,记者对此调查发现,许多邻近考场的宾馆都出现爆满。

  昨日,渝中区复旦中学考点旁的一家大酒店前台服务员称,该酒店准备的90多间“高考房”在一周前就已预订完,他们为考生准备了营养早餐等配套服务。市五中的考生杨同学称,“在学校统一住宿吃饭,比住‘高考房’更自在。”

  唯美教育心理咨询师胡宵表示,如果考场离考生家较远,家长可以给孩子预订房间。如果孩子不需要,家长千万不能“一厢情愿”,过于强调给孩子创造好的环境,反会增加孩子负担。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订阅高考免费短信服务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