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考期间河南省开通“高考绿色通道”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2日 14:33   大河网-大河报

  今年高考即将开始,为确保高考期间道路交通安全和道路畅通,昨日,省公安厅交警总队下发通知,即日起开展一次校园周边道路交通秩序排查和集中整治行动。

  省公安厅交警总队规定,高考期间,各地要在每个考点门前至少安排2名警力,加强指挥疏导,各考点执勤民警要提前一小时上岗执勤,确保考试前后各考点门前及通往考点的道路畅通。要建立“高考绿色通道”,对考务车辆和运送考生的各类车辆有交通违法行为的,一律予以教育放行,不得现场处罚、扣车,不得耽误考务工作和考生考试。遇有考生或其家属求助的,执勤民警要迅速给予帮助,不得以任何借口推诿;有紧急情况的,及时调度安排车辆运送考生,确保考生安全、准时应考。(记者李红汛 通讯员武春生)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订阅高考免费短信服务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河南 高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