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公安司法院校2010年在江西招生面试时间敲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3日 10:10   南昌晚报

  本报讯  记者昨日从省高招办了解到,公安、司法院校招生相关面试、体能测试、军检的日程安排已经确定,报考公安、司法院校志愿并符合条件的考生须按时参加相应的面试、体能测试或军检,否则作放弃志愿处理。

  按1:5确定面试考生名单

  省高招办根据考生志愿,按照招生计划数与考生人数1:5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向招生公安院校提供参加面试、体能测试和军检的考生名单。

  报考中国人民公安大学,高考成绩达到一本线的考生,以及报考中国刑事警察学院和南京森林警察学院,高考成绩达到二本线的考生,于6月28-29日参加面试和体能测试(南昌考生6月29日参加)。报考铁道警官高等专科学校,高考成绩达到专科线的考生,于8月1-2日参加面试和体能测试。这四所院校面试、体能测试地点均在江西警察学院。

  报考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学院,高考成绩达到一本线的考生,于6月28-29日参加军检和面试。报考公安海警学院,高考成绩达到专科线的考生,于8月1-2日参加面试和体能测试。这两所院校军检、面试的地点均在江西公安消防总队医院。

  报考江西警察学院公安类专业,高考成绩达到省定相应批次录取控制线的考生,本科专业于6月24-28日参加面试、体能测试,专科专业于6月28日-7月2日参加面试、体能测试,具体地点在江西警察学院。

  公安院校投档比例1:1.2

  省高招办将根据面试、体能测试、军检合格的考生名单,按照120%比例从高分到低分投档。凡填报公安院校志愿而未参加面试和体能测试者,作放弃志愿处理。

  公安部所属二本以上普通高校、南京森林警察学院和江西警察学院公安类本科专业安排在提前批次录取,江西警察学院非公安类本科专业安排在二本批次录取,其余专科院校及专科专业录取均在高职(专科)批次录取。

  公安院校在赣招生160名

  公安普通高校在赣招生计划共计160名,其中:中国人民公安大学30人(男26人,女4人),中国刑事警察学院18人(男),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学院17人(男15人,女2人),公安海警学院25人(男),铁道警官高等专科学校50人(男45人,女5人),南京森林公安高等专科学校20人(男18人,女2人)。

  司法院校6月27日面试

  凡一、二志愿填报中央司法警官学院,高考成绩达到第二批本科录取控制线的考生,须到江西司法警官职业学院进行面试、体能测试,时间为6月27日。体能测试内容,男生为50米短跑、1000米长跑、俯卧撑、立定跳远等;女生为50米短跑、800米长跑、仰卧起坐、立定跳远等。

  凡志愿填报江西司法警官职业学院,毕业后要参加人民警察类公务员考试的考生须进行面试(面试工作不收取任何费用),时间为6月27日-7月2日。

  面试地点:南昌市考生需到江西司法警官职业学院,其余设区市考生需到指定市、县(区)司法局面试。(记者:彭江兵)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订阅高考免费短信服务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公安院校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