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重点大学“高考帝”发帖传高三生迎考实用技巧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3日 10:42   天府早报

  发帖传授高三学子迎考“实用技巧” 网友叫他“高考帝”

  近日,目前就读于某重点大学大一的网友“asd9099139”(以下简称“asd”)在网上发布了一篇高考支招帖,以自身的学习经验为即将步入高考考场的高三学子指点迷津,因其精辟的学习总结,被网友冠以其“高考帝”的称号。

  5月23日,“asd”开帖《相识即是缘,高三的学弟学妹们,进来坐坐,为你们支招》,他以一个过来人的身份,将从高二开始自身探索的学习经验进行总结,与高三的学弟学妹分享。

  至昨日,“asd”已连续支招10天,累积了24万余次点击率,2000余回复。他提出的轻松又有趣的方法,很多考生表示会试用。

  “高考帝”支招

  英语:

  不要刻意去背单词,将不认识的单词记在一个随身携带的小本子上,偶尔瞥一眼,一回生,二回熟。

  多背几句万能的语句,作文就能轻易搞定,每次我都是5分钟内搞定,而且得分都是25分以上。

  理科:

  合理安排时间、细心是取胜的关键。数学选择题,时间控制在10分钟内。

  越简单的题,越不能粗心大意,选择前4题,简单但易错,建议每题至少半分钟。(记者:唐巧)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订阅高考免费短信服务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高考 支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