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0高考注意事项:提前熟悉考场 带好准考证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3日 11:10   天府早报

  早报讯 昨日,省教育考试院提醒考生注意,6月6日一定要实地熟悉自己参加考试的考点、考场,到自己的座位上试坐。

  其他注意事项还包括:考试时千万记着带好自己的《准考证》;在每科考试前30分钟(语文科为35分钟)排队接受安检,安检合格即进入考场,开考15分钟后迟到考生不准进入考点参加当科目考试;不得着校服、制服参加考试,尽量不穿(戴)有金属的衣物和饰品。

  进入考场,除2B铅笔、书写蓝(黑)字迹的钢笔、圆珠笔或签字笔、直尺、圆规、三角板、橡皮外(其它科目有特殊规定的除外),其它任何物品不准带入考场(如书包、文具盒、各种“垫板”、任何书籍、报纸、纸张、计算尺、计算器等),严禁携带各种通讯工具(如手机、寻呼机及其它无线接收、传送设备等)、电子存储记忆录放设备以及涂改液、修正带等物品进入考场。(记者:冯雅可)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订阅高考免费短信服务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高考 提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