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吉林2000多屏蔽器严阵以待备高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4日 11:35   新文化报

  6月2日,省委常委、长春市委书记高广滨作出关于2010年高考工作批示:“高考在即,各地各部门要认真贯彻省委、省政府关于严肃考风考纪的部署和要求,采取有效措施,严密防控,从严查处,确保考试公平、公正。同时,要注意做好高考期间治安、交通安全、饮食卫生等工作,主动为考生排忧解难,提供最佳服务,营造良好考试环境。”

  昨日,记者从长春市各部门了解到,长春市高考准备工作已基本就绪。

  目前,覆盖长春市所有考场的电子巡查系统设备,已完全达到教育部技术标准。长春市11个区级监控平台和63个考点监控平台,带宽全部达到技术要求,并全部安装接通,完全可保证高考期间正常使用。高考长春市所需2051个屏蔽器、1835个金属探测仪,已全部检修完毕,调试到正常使用状态。

  加强对试题试卷的管理,5个试题保密室已全部安装电子监控系统。试题到达后,公安、招生办各由两人24小时死看死守,打开题库必须同时经过三人。各考点取送试题,必须有公安和保密人员,做到专人、专车、专线。(记者:刘丹 孙淼)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订阅高考免费短信服务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吉林 高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