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考临近 学校提前进入考期作息(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4日 12:03   新京报
昨日,广渠门中学高三9班,学生在午休。本报记者 王申 摄
昨日,广渠门中学高三9班,学生在午休。本报记者 王申 摄

  本报讯 本周起,广渠门中学要求学生开始按高考作息时间安排作息,每天8时30分进入校园,8时40分进入教室,9时正式开始上自习。下午1时至2时期间,要求所有学生必须进行午休,保证下午精力充沛。

  昨日下午1时10分,与其他年级教室热闹的场面不同,高三年级的教室里黑着灯,所有学生都趴在桌子上午休,一些入梦的学生已发出轻微的鼾声。偶尔有一两个睡不着的学生,也只是朝四周望望,但并不出声。教室前排的一角,摆放着老师给学生们买来的鲜花。

  在高三年级办公室,所有老师这两天都全部坐班。每个老师身边都围着三四个学生,但多数不是在问问题,而是在聊天。

  “多年的经验表明,考前最重要的,就是帮助学生进行情绪调节。很多时候,老师和集体的陪伴,就是对每个学生最大的宽慰。”广渠门中学语文教师邢颖说。(记者:王佳琳)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订阅高考免费短信服务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高考 作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