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春54个高考考点公布 6日下午3点半看考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4日 12:04   长春《城市晚报》

  3日,记者从长春市招生办获悉,今年长春市高考的各项准备工作已经就绪,考点已经确定。今年高考长春市设置11个考区,54个考点,1727个考场。其中城区设置6个考区,27个考点,747个考场;四县(市)双阳区设置5个考区,27个考点,980个考场,考生要在6月6日15:30时到考点熟悉考场。

  招生部门提醒考生,参加考试时一定要携带《准考证》和第二代《居民身份证》。考生严禁携带各种无线通讯工具(如移动电话、对讲机、无线耳机)、电子存储记忆录放等设备进入考点,只允许戴指针式手表,不准戴其他计时表。

  由于城区部分道路维修,容易造成交通不畅,工作人员提醒考生提前做好出行准备,按时参加考试。考生要注意饮食卫生,不要吃不洁和变质食品,不要饮用过期饮料。不要过度紧张与疲劳,要注意休息,保证充足的睡眠。考生参加考试时,要主动接受和配合监考教师使用金属探测器进行安全检查,不要穿戴有金属装饰的衣物。(记者:宋铁军)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订阅高考免费短信服务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吉林 高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