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增备车少鸣笛 上海地铁为高考护航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4日 14:49   解放日报

  本报讯  (记者 陶健通讯员 王韵来)6月 7日至9日是今年的高考日,届时上海地铁将配备36列备车待命,各线路将在考生赴考和返程时段加开备车集中运送。另外,列车在高架车站及考场附近车站运行时,司机将尽量减少因加速、减速而产生的摩擦噪音,并最大限度减少鸣笛。

  记者了解到,为了让乘坐地铁的考生按时赴考,大客流车站将再增派工作人员进行客流疏导。考虑到部分考生不熟悉考场,徐家汇站等部分靠近考点的车站还设立了临时导向牌,为考生指明至各考场最便捷的路线。轨交各站点还专门为考生配备了风油精、晕车药、人丹等各类防暑医药用品以及水笔、铅笔等文具,以应考生的不时之需。

  上海地铁提醒考生,赴考前先确认好考点方位和就近的地铁车站,以及列车班次间隔等出行信息;尽可能提前出门,留有余量;候车时,务必看清列车运行方向。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订阅高考免费短信服务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